祝福沈书记

2008-11-14 14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2006年的沈书记

     沈书记的博灯从2008年11月2日开始停止闪烁,现在已经显示“好久没更新了,这家伙像是去火星了~~”,没有下通知就“潜水”,这可不是沈书记的风格。看不到更新日志,关心沈书记的博友们都开始关切询问,我这个知情者,为了不给沈书记再添乱,只能闭起嘴巴坚守秘密,甚至暂时失去了和沈书记博上交流的权力。没事干,我就从头看沈书记的博文,随意留几句评论,希望沈书记能感觉到朋友没有忘记他,而且都在牵挂他。正好呢,我也顺便找找我是什么时候进沈书记博客的,大概是2007年初吧,我找了十多页,哈哈,这46页908篇帖子要是全部找遍,还真的需要个耐心,估计我的眼睛也变蓝了,哈哈。
    沈书记是2006年7月25日开的博,两年多的时间,从他的照片上比较,就能看出他为下东廓村操了多少的心,从沈书记的每一篇日志当中,感受到了他每一步的艰辛。这用一个指头敲击出来的文字,展示着一个农民的真实和淳朴,记录着一个村官的良心和责任,吸引着和我一样崇拜沈书记的“粉丝”们!我很佩服沈书记超常的工作能力,更欣赏他笑对一切的乐观心态,工作日志认真严谨,生活日志却总是那么诙谐幽默,一篇帖子中,是沈书记托着一个大萝卜的照片,下面注释:您看这萝卜比我脑袋大,你要吃萝卜我送给您,脑袋就不给了,我还有用呢。我跟了一条评论:“希望沈书记永远保持这个幽默的心态,去“幽默”一切!”沈书记懂了:“好啊,我会保持下去的,“幽默”一切!”
    我作为一个不懂工作的朋友,更多的是关心沈书记的身体和心情,电话中听到沈书记轻快的声音,我就有了一百个放心。沈书记说到了小村民晓晓,告诉我她的爸爸回家了,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欣慰,一个家需要的就是完整。晓晓爸希望沈书记有时间带上他来看我,要当面感谢我对孩子的帮助,我拒绝了。我给沈书记提了一个建议,希望以后不要在博客上再公开晓晓受助的事情,孩子大了,她的眼神里已经多了很多东西,弱者会有着更强的自尊心,这我深有体会。如果有机会,我很想和晓晓爸聊聊,希望他能更好地尽一个做父亲的责任,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。
    我转达了大家对沈书记的关心和支持,沈书记特别在乎博友们的每一字每一句,他说那都是他精神上的感动和力量,是工作上的监督和鞭策。沈书记也让我转告大家,他很好,请大家放心,等处理完那件“重要”的事情后就会回来!听到沈书记爽朗的笑声,我相信他会笑到最后,也会笑到永远!祝福沈书记,幽默永驻,幽天下可幽之事;笑声常在,笑天下可笑之人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20 17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